想食AD钙奶

[眠龙勿扰]

—— 〔黑塔利亚/补档〕George deValier的Veraverse系列

辛苦了!感谢分享!


愿你继续深爱这个世界(请看置顶):

George deValier老师的二/战系列。因为老师疑似删了自己的FF账号,所以决定在lof上以网盘形式补档。看过的小伙伴都知道这些作品有多好,没看过的小伙伴请了解一下这些作品有多好。


补档作品包括《Auf Wiedersehen, Sweetheart》(花夫妇)的翻译+原文,《Bésame Mucho》(亲子分)的翻译+原文,《We'll Meet Again》(味音痴)的翻译+原文+番外(《Keep Smiling Through》),《Lily of the lamplight》(水油组)的原文,《My Echo》(雪绒花)的原文,《Jealousy》(红色组)的原文。
目前《My Echo》、《Lily of the lamplight》、《Jealousy》的翻译暂缺。本人找到后会立即在这条的评论区和网盘里补充,也欢迎有资源的小伙伴来补充。如果在2020年6月份之后还是没有蹲到资源也没有人接手翻译的话,这边会开始翻除红色组以外没有翻译的几篇。本人只负责这几篇的补档。绝赞的作品属于George,精美的翻译属于各位翻译君们。感谢给我链接的姐妹们和外网的小伙伴们。


由于手机端的限制,所以链接请走评论区。为了不要把链接顶到太上面,即刻起不会回评论区大家的评论,致歉。当然有什么问题还可以在评论区提出(只有这个会回),也可以私信我。


希望亲爱的George现在一切都好。


战争是兽性的,但爱让人类回归人性。


愿和平永存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2019.8.29:《Keep Smiling Through》原文+翻译已在网盘补全,请注意刷新查收。评论区这篇的链接已撤,把它合并到了《We'll Meet Again》里。

评论(2)
热度(2248)
  1. 共3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返回顶部
©想食AD钙奶 | Powered by LOFTER